Alfa Laval 阿法拉伐-墊片式板式熱交換器

阿法拉伐Alfa Laval -墊片式板式熱交換器Gasket Plate Heat Exchanger and Brazed

Alfa Laval 於熱交換、分離和流體輸送等三大核心技術的全球領先地位,其中墊片式板式熱交換器應用領域廣泛,根據不同的需求與條件,我們能精確地提供您一系列最完整、最佳化的設計,以最合適、最符合成本的型號(尺寸、板片數量)達到所需的熱傳條件。


阿法拉伐Alfa Laval -墊片式板式熱交換器Gasket Plate Heat Exchanger and Brazed

 

阿法拉伐的專利技術

板片巧克力式分流區的專利設計:

1.即使最寬的板片,也能使流體充分均勻地分布在板片的各個角落.

2.板片所有的換熱面積都參與高效換熱,板片的所有物理面積都轉化為有效的換熱面積,無換熱死區。

3.不存在流動死角,不容易發生積垢,不易出現積垢引起的氯離子腐蝕。

4.使分流區壓力損失最小,提高對流換熱部分的流速,提高整體的換熱效率。

創新的金屬板設計:

創新板片設計,以最小的換熱面積提供高熱效能;技術先進的板型流體湍流,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換熱效率;另外板片之間均勻網狀分布有許多接觸點,使之非常結實和堅固。這些都意味著比起其他多數供應商,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更薄、熱效率更高的的金屬板片,減少了板片面積從而降低了成本。

阿法拉伐墊片是選用經過認證的供應商所提供的整塊彈性原材料製造而成的高質量密封墊。它採用「屋頂型」設計來實現最大密封力,延長使用壽命。而板槽的設計更可為密封墊片提供最大支撐力。更低的泄漏風險,為您降低維修服務的成本!

歡迎來電洽詢阿法拉伐產品相關資訊或到 聯絡我們填寫相關資料

關於墊片式板式熱交換器更多訊息

https://www.alfalaval.tw/products/heat-transfer/plate-heat-exchangers/gasketed-plate-and-frame-heat-exchangers/

manage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