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Laval 阿法拉伐-板式熱交換器 再生-清洗-維修服務

Alfa Laval 阿法拉伐-板式熱交換器 再生-清洗-維修服務

快速、可靠、專業
板片再生服務可以使板式換熱器恢復熱傳遞效率並降低壓降,確保運行的最佳性能以及更長的使用壽命。換熱器應定期檢修,更換易損件,尤其是密封條,防止因洩漏引起的生產損失,保證生產工藝順利進行。阿法拉伐專業的服務工程師及廣泛的服務網路可隨時為您提供快速高品質的服務。

板片再生服務可為您帶來:

  • 可靠的運行
  • 低維護和維修成本
  • 最高的產品品質
  • 更長的使用壽命
  • 避免停機

讓專業人士來再生您的板式熱交換器

再生您的板式換熱器,找正確的供應商非常重要。阿法拉伐可以使板式換熱器再生處理變得簡單容易。我們最瞭解我們的設備!維護和維修是我們360°服務的一部分。我們也很樂意對其他品牌的換熱器進行再生。我們的經驗建立在與世界各地的大公司、客戶和研究機構多年的合作基礎上。作為製造和銷售換熱器的世界市場領導者,我們擁有前所未有的專業知識,可在您系統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回報率。

所有品牌 (Allbrand) 板式換熱器的再生

憑藉我們的經驗,阿法拉伐可以為所有品牌的板式換熱器提供服務,如Alfa Laval、GEA、SWEP、Tranter、Mueller、APV、Sondex、API、Vicarb、Thermowave、Funke、Hisaka、Danfoss、Kaori、REHEAT

並確保它們處於完美狀態。在許多情況下,我們通過用阿法拉伐部件替換原部件和優化工藝來提高非阿法拉伐熱交換器的性能。這種專業知識可以確保操作的順利進行,避免不必要的中斷,並最大限度地延長維護間隔。通過在再生過程中使用正確的板片、密封墊和粘合劑,我們可以延長板式換熱器的使用壽命。我們所有的部件都是完全可追溯的,並且經過了最好的品質控制。

阿法拉伐的再生服務

  • 清潔前檢查

首先,我們會對您的換熱器進行檢查,看看板片是否嚴重腐蝕變形。我們的技術人員決定這些板片是否需要維修或更換。

  • 拆卸密封墊(膠墊)

我們使用一種高效而溫和的方法,用液氮移除密封墊(膠墊)。同時,我們還會確保記錄包不會被損壞。

  • 預清洗

如果出現嚴重污染,會使用高壓水對板片進行預清洗。

  • 化學清洗

板片浸在特殊的化學池中。濃度、溫度和保質期都經過嚴格的調節,所有的沉積物都能被溫和有效地清除。

  • 專業設備洗滌

在上一步清洗後,換熱器板進入我們的專業設備。這是一個內部有旋轉噴嘴的裝置,它可以清除板片上的沉積物並且不留殘留物。目前,在修復過程中進行這種類型的機械清洗,阿法拉伐是獨有的。

  • 探傷測試

如果需要的話,每個板都要單獨噴塗油漆浸漬劑,並在紫外光下檢查,以檢測裂縫。此外,使用專用工具檢查所有板是否變形,以確保在安裝過程中正確密封。

  • 密封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膠墊密封板片。阿法拉伐的膠墊使用雙組分環氧膠粘劑,需要在爐中進行高溫固化。

  • 最終修復報告

最後,您將收到有關熱交換器修復服務的詳細報告,包括過程文檔和基於結果的建議。

預防性維護、清潔和正品備件

除了修復您的板式換熱器,我們還提供預防性維護和清潔服務。產品接觸表面將恢復到最佳狀態,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維護成本並延長您機器的使用壽命。阿法拉伐提供一系列CIP設施(就地清洗)以及自己的清潔產品。這些專門設計用於有效去除傳熱、分離和淡水生產裝置中的各種沉積物。我們只使用精心研製的環保化學品。為防止磨損,我們在全球為您準備了原裝備件,使您的生產永不停歇。我們很樂意為您創造一個完全適合您需求的維護理念!

再生:延長板式換熱器的使用壽命

阿法拉伐的再生不僅僅是更換密封件。我們會仔細檢查您的機器,決定是清洗、修理還是更換。我們的專業知識還包括選擇正確的化學品、溫度和停留時間,以便在不腐蝕或損壞板片的情況下進行有效清潔。

除了再生,我們的服務範圍還包括:

  • 狀態監測(AlfaCheck):我們在現場檢查板式換熱器的平穩運行,並在問題出現之前發現問題。
  • 清潔到位:我們的設備設計為無需拆卸和組裝,就可以通過特殊的CIP系統定期清潔。
  • 備件供應:如果需要更換零件,我們有一個全面的全球倉庫,用於存放我們自己的設備和協力廠商產品的所有部件。
  • 優化:我們的專家為您重新計算您的設備,並使其適應不斷變化的工藝條件,例如通過改變板配置或升級到更高品質的材料

優化:我們的專家為您重新計算您的設備,並使其適應不斷變化的工藝條件,例如通過改變板配置或升級到更高品質的材料

無論您的具體操作要求如何,我們都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專業的支援,使您的板式換熱器以最大的效率工作。

歡迎來電洽詢阿法拉伐產品相關資訊或到 聯絡我們填寫相關資料

更多資訊歡迎上阿法拉伐官網瀏覽:

https://www.alfalaval.tw/products/heat-transfer/plate-heat-exchangers/gasketed-plate-and-frame-heat-exchangers/

阿法拉伐產品請點選下面連結

墊片式板式熱交換器

硬焊式板式熱交換器

廢熱回收加熱器

manage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