鈹銅Beryllium copper

NGK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生產地: NGK 日本

關於日本碍子株式会社 NGK INSULATORS, LTD.

NGK INSULATORS, LTD是一家從事電力相關業務、陶瓷、電子和工藝技術業務的日本公司。該公司包括四個業務部門。電力相關部門從事電力絕緣子及架空線路配件、電力輸送、變電配電設備、絕緣子清洗設備、鈉硫電池的製造和銷售業務。陶瓷業務部門從事汽車及一般工業用陶瓷產品的生產和銷售。電子部門從事軋製鈹產品、電子工業產品和模具產品的生產和銷售。工藝技術部門從事耐腐蝕設備、膜分離設備、燃燒設備和耐火材料以及放射性廢物處理設備的製造和銷售。

更多NGK公司簡介請參考網頁https://www.ngk-insulators.com/cn/info/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的特點

NGK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鈹銅是兼具強度、導電性、加工性、耐疲勞特性、耐熱性、耐腐蝕性的銅合金。在連接器、開關、繼電器等電子零部件領域被廣泛使用。NGK鈹銅有各種不同規格的合金可供選擇,可提供帶材、板材、棒材以及線材。

鈹銅強度

時效材通過時效硬化處理,抗拉強度可以達到1500N/mm2,因此可用作能夠承受較高彎曲應力的高強度彈性材料。

鈹銅加工性

時效硬化處理前的”時效材”可進行複雜的成形加工。不需要加工後熱處理的廠內硬化材B方式、S方式是強度及成形性平衡優良的材料。

鈹銅導電性

根據不同的合金、規格,導電率約可達到在20~70%的%IACS (國際退火銅標準) 範圍之間。因此可作為高導電的彈性材料使用。

鈹銅耐疲勞特性

因為具有優良的耐疲勞特性 (迴圈次數高) ,所以被廣泛應用於長壽命要求、高信賴性要求的零部件場合。

鈹銅耐熱性

由於在高溫環境下應力緩和率仍然很小而可在較大溫度範圍內使用。

鈹銅耐腐蝕性

相比洋白銅等銅合金,鈹銅具有更佳的耐腐蝕性。幾乎不受環境影響而發生腐蝕變化的銅合金材料。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化學成分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化學成分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物理特性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物理特性

1.一般來說,彈性好的材料,加工起來比較難

2.鈹銅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優秀的彈性

3.如果是實效材的話可以做成緊貼折彎的強力彈性部件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高強度材料 (Alloy 25 C17200) 的特性,尺寸公差

板﹒帶材的特性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高強度材料 (Alloy 25 C17200) 的特性,尺寸公差

1.抗拉強度、屈服強度、延伸適用於1mm以上。

2.維氏硬度適用於1mm以上。

3.導電率僅作設計上參考。

4.時效硬化處理後的抗拉強度的上限,只作為設計上的參考值。

5.廠內硬化的抗拉強度上限,只作為設計上的參考值。

6.關於成形性參照P12。

7.S方式是特殊規格材料,如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繫。

8.表中P是板,R是帶材。

 

板﹒帶材的尺寸公差,厚度公差 (單位:mm)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高強度材料 (Alloy 25 C17200) 的特性,尺寸公差,厚度公差 (單位:mm)

寬度公差 (單位:mm)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高強度材料 (Alloy 25 C17200) 的特性,尺寸公差,寬度公差 (單位:mm)

長度公差 (單位:mm)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高強度材料 (Alloy 25 C17200) 的特性,尺寸公差,長度公差 (單位:mm)

帶材最大彎曲度 (單位:mm)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高強度材料 (Alloy 25 C17200) 的特性,帶材最大彎曲度 (單位:mm)

表1 高強度材料彎折係數 (90°彎折)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高強度材料 (Alloy 25 C17200) 的特性,高強度材料彎折係數 (90°彎折)

以下三種鈹銅 Beryllium copper規格請至NGK原廠網站查看

-Alloy 25 C17200
-Alloy(8·11)  C17510
-Alloy 7 C17530

https://www.ngk-insulators.com/cn/product/becu-about.html

如果需要更多鈹銅 Beryllium copper 資料與詳細的鈹銅產品規與特性,請至聯絡我們填寫表格,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NGK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產品型錄下載

NGK 鈹銅 Beryllium copper 產品型錄下載





manage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