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center-HEEDS多學科最佳化平台

Simcenter HEEDS 多學科最佳化平台

HEEDS 是一套多學科設計優化軟體,不論是結構問題、流體力學問題、多體動力學問題,或者震動噪音問題、NVH問題、以及同時存在以上的多重物理量耦合之問題,HEEDS 都可以幫助用戶尋找最佳解決方案。

HEEDS最大的特點在於可以串接多種的CAD、CFD、CAE軟體,不同於一般市面的CAE優化軟體欠缺整合性的介面,導致用戶需要透過程式語言自行撰寫介面串接不同分析軟體,使得CAE工程師不敢輕易導入此類的設計優化工具。HEEDS簡單易學的介面以及內建諸多 CAD/CFD/CAE 軟體的接口,可調用多種軟體工具進行前處理,後處理,分析計算,使設計優化過程自動化,讓設計優化流程更有效率。

高效率的優化流程(使用SHERPA 演算法)

– Hybrid綜合搜索法

-各種搜尋策略同時使用

-同時進行全局以及局部搜索

-綜合利用各種算法的長處

-Adaptive自適應搜索法

-根據設計空間進行算法調整

-對於簡單以及複雜設計空間進行搜索

-針對複雜問題的搜索效率及極高

Simcenter-HEEDS多學科最佳化平台 Simcenter-HEEDS多學科最佳化平台

HEEDS內建50種常見CAD/CFD/CAE軟體接口

前處理3-D CAD包括NX、Creo、SolidWorks、CATIA、ANSA、STAR-CCM+、

CFD軟體包括Star-CCM+、Star-CD、Flotherm XTFlothermFloEFD、ANSYS

CAE軟體包括Simcenter 3-D、ANSYS、Abaqus、LS-DYNA、Nastran、Maxwell 3-D、JAMAG、FEMAP、ADAMS、其他也包含MATLAB/Simulink、LMS Virtual.Lab、等高達約50種市面常見的CAD/CFD/CAE軟體

Simcenter-HEEDS 內建50種常見CAD/CFD/CAE軟體接口

支援分散式優化計算(浮動式授權)

透過HEEDS浮動式授權,可以將多台不同電腦的各種分析軟體進行串聯CAE,進行CAE最佳化計算。例如,用戶可以將A電腦的Star-CCM+與B電腦的ANSYS以及C電腦的Abaqus串聯,進而多學科設計優化的目標。

Simcenter HEEDS 支援分散式優化計算(浮動式授權)


HEEDS案例


HEEDS 與FloEFD for CREO進行IGBT水冷散熱模組化設計(影片)

HEEDS 與Star-CCM+/CFturbo進行Pump優化設計(影片)

HEEDS 與NX-CAD/Star-CCM+進行熱交換器設計優化 (影片)

更多Simcenter HEEDS 案例與產品資訊請參考兆水科技官方Youtube頻道

若需更多Simcenter HEEDS 資料,請至聯絡我們填寫表格,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manage cookies